« Home | 雪軒齋 » | 題辭 »

慚愧....

昨天好像就是工管之夜,zombie有邀請我去,我本來答應了,結果我時間有點忘記了,不大確定的時候懶惰就盤據了我的內心,結果我被征服了,上完國文課(半微積分課)我就回家了。
心中充滿了許多的歉疚,也讓我驚覺我好像越來越不願意幫助朋友了,好像是從高三的時候開始的吧,當時昏天黑地,一方面想在競賽方面突破,一方面又想考上想要的科系,憑著"我做得到"這個又堅強又薄弱的信念,我其實快被不確定感給淹沒了,"自顧不暇"這四個字時常在我的腦海裡出現,朋友的無助我也慢慢地視若無睹,我似乎變成了我最痛恨的無血無肉的機器了。
這是一種罪惡,我要擺脫它,自私也是,惡靈退散!!!

沒關係啦

只是有點orz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