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New Photo » | ZIP versus RAR » | RAR versus ZIP » | 鼻炎 » | 剛剛看到 分數的分布頗為特別似乎與上課出席的次數成正比?很多應該考不錯的人都沒有考好JAVA課考的... » | 品冠的新專輯耶~~下載中(逃~)如果真的很好聽我會去買正版的啦 » | 決心 決心~~ » | THE POWER GAME by Hedrick Smith » | 重新開始 » | !!!Merry Christmas!!! »

微積分

從bbs轉來OP一下

期末考果然徹底爆掉了 徹徹底底
還好當時沒有去看考卷 不然就要萬念俱灰 了無生趣了
結果總成績只比去年高一點(其實我忘記去年確切是幾分了)
功敗垂成....至少我努力過了 只能怪我考運不好身體也不好

越想要考好就越容易搞砸 這大概是我最常碰到的狀況吧
這一定是考驗我對數學的堅持.....我不會輕易被打倒的....

我不要被打倒 我不要被打倒
這是一個男人偉大的決心
(感覺好像受了海賊王影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