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新華社是這樣教育中國百姓的 » | Google 再次挖角成功 » | Google grabs top Microsoft exec for China lab » | 李开复 » | 轉診制度的陷阱(吸金手段) » | 轉診制度上路 » | Google Adsense Joined » | MRI Exam » | MRI Exam Guide » | Strike Freedom »

Karajan Beethoven Symphony no 1-9 Gold 1982-1985


最近正好辛蒂上有人找到了這個1G左右的貝多芬全集版本,這個版本我之前有買了No 5&6和NO 3+Egmont Overture這兩片,印象十分深刻,也讓我對卡老的印象非常非常的好。

不 過辛蒂上有人說卡老這個版本的錄音太過花俏,建議也聽比較早的版本,我現在還沒有找到,不過我覺得這個錄音真的十分的"華麗",花俏我就不是很確定了。不 過現在貝多芬的交響曲作品錄音汗牛充棟,我聽過最好的還是這個版本,音色完美,詮釋十分有力,非常有貝多芬sf突強的感覺,對於慢板的處理也十分細膩,弦 樂部十分厚實,整體來說個人認為幾乎是完美之作。

現在也正在蒐集Klemperer的貝多芬交響曲全集,認真聽完之後我再來發表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