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時間表 » | An Quote of Reinhold Niebuhr » | Emule Online Signature » | 高行健 » | 韩少功谈高行健获诺贝尔文学奖 » | 高行健系专访 » | 好站推薦: 文學視界 » | Karajan Beethoven Symphony no 1-9 Gold 1982-1985 » | 新華社是這樣教育中國百姓的 » | Google 再次挖角成功 »

michael jackson & slash - mtv 1995 video music awards performance live

這是Micheal Jackson在MTV Adward頒獎典禮時的表演,據說是蠻經典的,不過我不是很了解......裡面還有一個叫做slash的吉他手表演solo,感覺起來是很high啦,不過我很好奇,MJ真的有在唱嗎?感覺好像是在對嘴耶......

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麻煩有下載的人留個comment讓我知道一下啦,做這種分享頗想要得到一些feedback

下載點(60Mb)

對了..這個聯結的有效期限只有七天喔

歡迎~~

Well..那我也來打聲招呼。
大家似乎都在玩blog。
影片中的吉他實在是經典,非常之神,
讓我想到已故的HIDEさん啊..

blog就是要大家都玩才玩的起來啊
blogger.com的台灣人很少,一直到最近台灣國內網站也在提供blog才紅起來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