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蘇打綠 同名專輯 » | Ferrari and Schumacher face end of an era in a dis... » | Schumacher's Formula One Reign Ends » | New Orleans 空照圖 » | 紐奧良災難後有感 » | National Guard Arrives in Chaotic New Orleans » | CD-R 回收處理技術 » | Taiwan man beaten to death outside Shanghai's nigh... » | 有趣的Gundam Seed 惡搞網站 » | Martin Luther King »

Very CD



第一次看到VeryCD的網站是在找天與地這部電影的時候
因為最後並沒有下載 我也漸漸忘了VeryCD的存在
直到最近我又重新注意到了Very CD的電子書庫
猛然驚覺VeryCD真是P2P的天堂啊~~

我最有興趣的有幾類:
1. 有聲書 => 非常豐富啊,尤其有優美北京腔的有聲書一般真是難以搜尋到啊
2. 電子書 => 很少有論壇在做整理的,這裡就很方便,雜誌也是目前看到最多的
3. 電影 => 天與地這種古早片都搜的到了,我就不用多說了

這些都算是一般論壇找不到的東西,而且也是Edonkey不會被BT打倒的原因
而且目前我下載的來源都至少有50左右,而且不乏大水管,熱門檔狀況可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