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Self-discipline » | Bolivia » | Textbook List » | Stirling's approximation » | 許財利 » | Famous Aria And Their Stories » | Gluck's Opera Reforms » | Protestantism » | The Holocene » | Greek Philosophers' Point of View »

LOVE OF MY LIFE ?

回到裂口的起點
發現一切是那麼的簡單

"你知道我這一輩子最失敗的是什麼
就是我竟然愛上了一個我鄙視的人
結果連我自己都鄙視我自己"
(From "如果 愛")


BTW...我之前有關澳網的那一帖怎麼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