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火鳳燎原 » | 終於!全勤獎!!! » | 台大網路加退選事件發展 » | 轉錄: eBay走了,Yahoo更大了 » | Blog: What's up in 台灣 » | Blog Title » | 更新版面 » | The Gates of Hell » | Blue Mood » | 生物科技概論 »

好多事情要忙

期末考將近,書要看不完了 ,明天還要去工讀,老闆還要我打一堆資料,然後還有一些暑假的行程要事先處理,感覺好累......

其實從某個角度來看,現在應該是進行我20歲計畫的好時機,但是我一想到如果最壞的情況發生了,全部的一切都跟著崩潰,我這學期就白幹了,馬上讓我連在腦袋裡稍微想像一下計畫都免了......想想這只能算是藉口,工作也被人說是忘記負面情緒的好方法,我只是挑選能夠讓我有台階下的說法罷了......

隨著生日愈來愈近,我卻愈來愈覺得這樣做實在太奇怪了,之前聽到室友的談話中,提到這樣的情形,表示這樣的想法簡直是難以想像、天真爛漫,我聽了其實很難過。我為什麼要去做這樣幼稚的事情難為對方又羞辱自己呢.......

唉........ 最珍惜的東西往往最少放在身邊 最重視的事情往往最難放膽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