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薛保瑕任國美館館長 湯瑪斯蓋爾獲選國台交指揮 » | 美女小提琴家 樂壇出頭天 » | 已經開始準備放暑假的期末考....... » | "信長之野望 革新" » | 回家用Hi-fi Speaker聽音樂 » | 2006 FIFA World Cup Match Countdown » | 台北愛樂在撥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 | 好多事情要忙 » | 火鳳燎原 » | 終於!全勤獎!!! »

「波蘭桂冠鋼琴詩人-齊瑪曼」鋼琴大師班

「波蘭桂冠鋼琴詩人-齊瑪曼」鋼琴大師班
誠摯邀請 兩廳院之友與大師面對面

親愛的兩廳院之友,您好

為感謝您對兩廳院的支持與愛護,特別優先為喜愛表演藝術的您準備一份大師回饋禮
只要您是兩廳院之友,即有機會參加獨一無二
「波蘭桂冠鋼琴詩人-齊瑪曼」7 / 9 (日)鋼琴大師班

兩廳院為提供觀眾世界頂級優質節目,特別 邀請 魯賓斯坦「金鈕扣」傳人-齊瑪曼 ( Krystian Zimerman ), 7 月 8 日於國家音樂廳舉行鋼琴獨奏會,票券早在一個月前被熱情樂迷搶購一空,但本著教育推廣及培植新生代音樂家的精神, 兩廳院特別情商齊瑪曼舉辦鋼琴大師 班,透過實際指導過程,深度了解大師技巧及詮釋獨到之處,嘉惠國內鋼琴學習者及愛樂者。為感謝「兩廳院之友」對本中心節目的長期支持,特別開放 250個名額,提供「兩廳院之友」優先報名索票, 讓您近距離親賭大師風采。


7/9 大師班活動流程:

18:00~18: 30 請憑大師班票券由信義路側面國家音樂廳地面層1號門或廣場側 6號門入場。

18:30~21:00 三位「樂壇新秀」/ 蕭晴文、陳佳妤及湯婉君接受大師指導。〈含 2個中場休息約10分鐘〉

21:00~21:30 Q & A

21:30  賦歸。請由信義路側面國家音樂廳地面層1號門或廣場側 6號門離開。

想參加齊瑪曼鋼琴大師班
.................................................................................................................................................

〈1〉網路報名:

您可至線上報名,我們將依系統上報名的優先順序為通知您參加的標準。〈限前250位報名者,會員一人限領一張,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2〉報名時間:95年6月20日-22日

〈3〉通知時間:

95年6月23日〈星期五〉,兩廳院之友服務中心將主動E-mail通知您報名結果,並提供您本周索票 時間及地點等相關資訊,敬請密切留意。〈敬請正確註明您的E-mail信箱〉

*全程以英語發音,備有中文翻譯,建議需滿12歲以上之學童參加
*請勿私自拍照、攝影及錄音
*活動當日入場觀眾憑票由信義路側地面層1號門及廣場側6號門入場
*主辦單位保留臨時更動權益

「有機會」應當要看看你親自彈奏表演一下的
我完全看不懂五線譜.....

迷之聲:
「這是有錢人家小孩才有的活動,好不好?!」
「你聽不懂的啦~幹嘛來參一腳啊!」

其實我的程度也不怎麼樣啦.....
彈琴純粹自娛

這個活動也不用錢啊,不過就是要有點基礎才聽的懂啦

我覺得音樂是不分貴賤的,只有好聽和不好聽,所以鑑賞能力比較重要,而不是聽的是哪種音樂

這只是音樂的不同領域罷了,我也不懂搖滾樂或RAP啊

這樣子聽起來
我應該也邀約你去那天在翡翠灣的Beach Party

這樣子我至少不會是那裡面最不自在的一個人了
有兩個喔!!

說不定我還可以看到比我更僵硬的身體語言.....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