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Math Type » | Wikibooks: Mathematics » | Wikibooks: Algorithms » | D Day TO Berlin » | Very CD » | 蘇打綠 同名專輯 » | Ferrari and Schumacher face end of an era in a dis... » | Schumacher's Formula One Reign Ends » | New Orleans 空照圖 » | 紐奧良災難後有感 »

9/21日記

今天腸胃很不舒服,可能是一直想著今天下午的課會有多痛苦...
早上坐客運上車時只剩一個位置...在司機坐後面,輪子上方靠窗,而我手上大包小包的
很擠...不過比昨天晚上好了....
到學校後先到219掛B 10分鐘,然後前往視聽小劇場
人沒有想像中的多,選了一個邊邊的位置(奇怪的習慣)坐下
因為電腦搞不定,老師先講了西洋歌劇史的大概,然後才講上課的規則
第二節課講歌劇起源,頗有趣的,可惜我不舒服...記得的不多...
最後聽了最早有流傳下來的歌劇,雖說情感起伏沒有現在的作品明顯
不過我覺得很純,還留有中世紀宗教音樂的風格,我喜歡...

之後到系館試圖上總圖的電子資料庫聽老師給的作業
不過Naxos一直連不上去,看來有人在聽,一時三刻內是連不上去的
然後就開始掛B....順便下載了Filezilla把老魚的詞頻傳上工作站電腦
碰到張瑞桓,去領了系服,回來又碰到江宗憲

之後就閃人了....


最近在系館遇到人時都沒什麼精神,打招呼時其實反應都很遲鈍....
常常只有一句哈囉可以講...orz
要生出一段句子往往需要五秒時間....
而常常對方已經走了....
我只能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