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I can't agree with him more » | Darfur » | 做事情得靠立即的衝勁 » | 友達光電宣佈合併廣輝電子 » | Thundersotrm » | bloggerheads » | TIME.com: Verbatim Apr. 2, 2006 » | CIA - The World Factbook -- United Arab Emirates » |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 | 翡翠森林 狼與羊 »

減重計畫

現在已經差不多瘦下來四公斤了 ,而且重訓的成果也看的出來
不過還是希望能夠在瘦一點,我很貪心的把目標放在六十公斤,到了六十公斤就一定要停止節食
可是就我現在瘦得越來越慢的狀況看來,我還要節食很久.....

大概是因為我回家就吃一堆東西的關係....本來我還很克制,在家也都吃兩餐
最近因為在家裡真的很無聊,悶了一天,就會忍受不住口腹之慾的誘惑.....
再加上我媽每次都買一堆吃的東西、或是煮一堆菜,我都會吃到吃不下才停止.....
開始懷疑我會不會一個暑假內就胖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