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Fall in Prague » | MICHAEL BUBLE - Home » | 懂了 » | 開始懂了 » | 女人的身材 » | 原來我不帥 » | 母親節 » | Flickr Pro » | Flickr » | 人生哲理 »

無題

S4300223


嗯 現在沒有帶相機出門的日子就貼在宿舍內的自拍照吧XD

腦袋中一直浮現著一個畫面 ── 我一直到三四十歲才終於與一個結過婚的好女人交往結婚(我承認這是40-year-old virgin的劇情...),找到一生的真愛(狀況已經很慘了,就不要剝奪這僅存的美好幻想吧)。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好女人若不是鐵了心終身不嫁,我不相信會到三四十歲還沒有出嫁(我所指的是與我年紀相仿的);相對的,好男人不一定對女性有吸引力,也不會有女生追,所以若不主動,終身未娶也是很有可能的。

我真的相信我會為我所愛的人等待,直到對方結過婚、年紀大了,不再招蜂引蝶,才與對方開始穩定但可能平淡的感情(當然我不是認定一定對方會離婚,若對方遇到了真愛,我也是會給予祝福的)。可是我卻一直在想,現在如果我可以做什麼防止這樣的事情發生,我是不是應該要去想辦法把它找出來,鼓起勇氣去做。

有趣的是,我擔心的不是對方拒絕我,反而是得到正面回應。簡立峰說:「好的女朋友會教你人生中很重要的一課,她會讓你在十天內開始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糟的男人」,我想我不用開始交往就已經有這樣的感覺了。感情付出的愈深,得失心也就愈重,也就愈難前進;相對的在pub搭訕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負擔,感覺很隨興,但是我不想要這樣浪費我最純的感情。

我其實還只是一個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