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女人的身材 » | 原來我不帥 » | 母親節 » | Flickr Pro » | Flickr » | 人生哲理 » | 小小心得 » | 年輕orz 校園論壇 台大場 綱要 » | 幻想 » | 一日遊 »

開始懂了

不太喜歡孫燕姿,因為她的特色新加坡口音其實很平凡,我不覺得她有什麼特色。
不過之前在Lakers版上抓到的Kobe&Shaq的MIX,以這首曲子為背景音樂,讓我印象頗為深刻
檔案在此

開始懂了 孫燕姿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 C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