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年輕orz 校園論壇 台大場 綱要 » | 幻想 » | 一日遊 » | Keith Jarrett 凱斯˙傑瑞特 » | 真討厭.... » | Singelringen » | 超炫的GorillaPod » | 真巧 » | 考試症候群..... » | Love of my life »

小小心得


S430011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eShuan.

其實本來有點懶的去了,最後還是克服了惰性,不過進場時間是6:20,我到的時候6:40前兩百人的東京記事本已經被領光了....orz

我下樓梯的時候看到一個穿西裝外套的光頭佬,走的很慢,感覺很穩重,我當時就猜這一定是什麼大人物,決定慢慢在他後面走,不要超越他。到了會場我在他後面,馬上看到有一群接待人員蜂擁而來,我當時心想,哈哈果然被我猜中了,一定是什麼重要貴賓吧! 最後,在主持人介紹與談人的時候,我才發現他原來就是羅祥安....這也太平民了吧,明明就可以停在地下室走通道過來啊(我是這樣想啦)....總之跟大人物走在一起的感覺很特別,領會到領袖氣質是領導能力一個很重要的環節,自許要培養這種氣質

這場演講對我來說收穫甚豐,這兩個小時花的很值得,尤其是把我從死氣沉沉的學術圈拉出來,呼吸業界菁英充滿理想熱情的空氣

由於這次的刺激,我終於把上次也是聽業界演講時決定要寫的履歷表寫出來了...其實明明就很簡單,不知道為什麼要拖這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