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超炫的GorillaPod » | 真巧 » | 考試症候群..... » | Love of my life » | 減重計畫 » | I can't agree with him more » | Darfur » | 做事情得靠立即的衝勁 » | 友達光電宣佈合併廣輝電子 » | Thundersotrm »

Singelringen

http://www.heyshopping.com/Heyshopping/ProDetail.asp?proid=975

我前幾個禮拜才在跟我媽和老弟討論為什麼臺灣人都不大戴結婚戒指,以及這樣對兩性關係的影響,而且更進一步認為這樣的一個標誌應該在所有的男女交往關係中使用,這樣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尷尬。

看來不只是我會有這種想法,這個單身戒真是深得我心啊!如果我有經濟收入的話,我也想要買一個,這也是因為我之前看李雲迪左手無名指(不確定)上的戒指再彈琴的時候很好看,實在也想要戴一個試試看。

可惜本人沒有兼家教,跟家人伸手拿錢買這種東西時在會讓我良心不安(話說我不兼家教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結果一定會變成消耗了寶貴時間,然後把錢都花在這種地方)。我唯一的希望大概是有人送我吧,不過以這種價位大概不會有人無聊到願意送我這個dumb jerk吧

全世界的單身者展開有趣的邂逅與交談!

Johan 在斯德哥爾摩的晚宴上遇到了一個女孩 Asa ,兩人開心地聊了起來,聊到他們兩人都是單身,卻都覺得這個年頭,要能分辨誰是否是單身,實在很困難,直接問也很尷尬。已婚的人可以大方地戴著戒指,為什 麼單身的人不能也有一個屬於單身的戒指,來表示自己的是單身的狀態?如果彼此知道是單身者,就可以自然地開始交談,不是太美好了嗎?

Singelringen 是瑞典字,代表的是 proud singles 戴的戒指,這個概念由 Johan 發起後,已經在全世界迅速延燒蔓延,全世界的 Singelringer ,都有機會在路上、在咖啡廳、在機場、在火車上、在任何一個角落遇到其他的 Singelringer ,美國、歐洲、日本、南美洲、亞洲, singelringen 的數目正在飛速增加中。

Singelringen 是瑞典傳統工藝與現代 casual 概念的融合,將現代感而顯眼的湛藍色玻璃纖維,接合在純銀 (925) 內戒上,並開一個弦形的弧口,讓內層的銀戒從中透出光澤,象徵對於新朋友,甚至於新的浪漫關係的開放態度。走在路上,很難不被這樣特別的色澤所吸引。

每一只單身戒都有獨一無二的編號,你可以知道自己是全球第幾號 Singelringer ,並且與全世界的單身者展開有趣的邂逅與交談。

瑞典製造,一種顏色四種尺寸,不分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