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Keith Jarrett 凱斯˙傑瑞特 » | 真討厭.... » | Singelringen » | 超炫的GorillaPod » | 真巧 » | 考試症候群..... » | Love of my life » | 減重計畫 » | I can't agree with him more » | Darfur »

一日遊

今天和龍哥與棟哥到台北地下街吃飯和買母親節禮物
日近中午要出門時發現忘記帶東西,回家找了半天,所以遲到了十幾分鐘
龍哥已經先到了,棟哥很久都沒有出現,原來是在補習班考試.....這時間還是他選的咧...XD

之後到台北地下街逛了一兩圈,最後買了一個開運蛋(裡面裝很多石頭的那種)和兩個括痧棒(買一送一...要的話可以跟我索取一支),還有兩瓶艾草膏(發現是錯誤的決定,應該要買三個....因為我媽收到後說她的那瓶要給我弟用.....)。

之後跑去吃一家不錯的中式傳統料理店,點了一碗肉燥飯和排骨湯 55元,雖然量少了一點,不過味道很不錯


20060506-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eShuan


龍哥因為要去上電磁學補課,先回學校去了,我拉棟哥一起跑去拿我申請的兩廳院異想卡,再中正紀念堂走了一大圈,滿頭大汗,深深的感覺到中正紀念堂廣場的廣大,對於高中時沒有能夠有機會跟著樂旗隊一起到這裡來表演,有點淡淡的遺憾。


20060506-4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eShuan


接下來我和棟哥到西門町看不可能的任務三,跑了國賓、日新、樂聲,大的電影廳都是近五點才有場,所以最後只好在日新將就了。


20060506-10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eShuan


看完電影與棟哥分手,到台北車站,準備順便接到阿姨家玩的小弟回基隆;與阿姨通話後得知大概要等40分鍾的時間,所以決定到重慶南路逛書店。路上想起正好可以去阿維的書店看看,結果沒有開,據樓下警衛的說法是「出去吃飯了」........ 真是整個orz

最後在國光東站與阿姨會合,帶小弟回家了,弟弟在車上趴在窗邊堅持不可睡覺,過了收費站之後我建議他靠椅背休息一下,他馬上就睡著了....早知如此一開始就應該強迫他靠椅背作

總之,今天算是難得有的機會,可以如此浪費一天,為單調的學校生活增加了一些色彩;還有新買的GorillaPod真的頗實用,一路上還吸引一路上還吸引了不少目光,上面的照片大概有多數是用GorillaPod照的。


20060506-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eShuan

GorillaPod真的是好東西!!
跟大家一起出來真是太有趣了!!
我不應該回去上電磁的(殘念=..=)
據說去了也沒有聽懂!?

嗯嗯 真是可惜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