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France and Brazil evoke magical Cup memories | Spo... » | Official Google Blog: Spend your summer with Googl... » | 法國隊贏了!!!! » | 學運 » | 統計學炸了.... » | 「波蘭桂冠鋼琴詩人-齊瑪曼」鋼琴大師班 » | 薛保瑕任國美館館長 湯瑪斯蓋爾獲選國台交指揮 » | 美女小提琴家 樂壇出頭天 » | 已經開始準備放暑假的期末考....... » | "信長之野望 革新" »

考完期末考之後還是很忙

公司給的工作有夠多,舉凡採購、徵人、網頁、裝修網路、重灌電腦等所有跟電腦沾上邊的我都有份...... 加上我的準備及學習時間(大概是實際工作時間的兩三倍),時間的消耗量十分驚人。

下禮拜三還要去參加青輔會的職前訓練講座,又要用掉一整天的時間,考完期末考了還不得安寧......

滿腦子都是工作的事情,沒什麼精神去想其他的事,這大概是我一個很大的缺點──too obsessive,想一件事就會忽略其他事,我的朋友大概常常需要忍受我忽冷忽熱的友情吧

那...我的工作呢XDrz 我要錢~~orz

暫時還沒有工作給你耶,我自己的是已經忙不過來了,沒時間幫你爭取。看老板什麼時候需要你我再跟你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