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上禮拜天的照片 » | The Love I Found In You » | MIKE學長 » | 差一點就糗大了..... » | [轉錄]獅子座 » | [轉錄] 他不積極,就是他不夠喜歡我? » | [轉錄]台大校園倒追日緣起 » | 大武崙砲臺&me » | Love of my life RELOADED » | 汗水瀝瀝的一天 »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

219897149_a1b97e999d
真的要特別謝謝龍哥、MIKE的關心,而且常常要耐著性子聽我的胡思亂想,還給了我很多有用的建議,我只能說,我走到現在這一步,完全都要歸功於身邊每一個朋友,當然,也要謝謝我的家人(好像在發表得獎感言......)。

這幾天特別忙,台北和基隆兩邊的工作都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了,還有學校開學前的選課也跟著到來,期間痛苦的過渡期幾乎佔去了所有的時間,雖然也想了下一步要怎麼走,但也僅止於想想。

直到現在我還是感覺我之前做的事好像一場夢,甚至想到造成的影響還感到有點恐怖。我只能盡量想開一點,就如本blog的副標"Perhaps the feelings that we experience when we are in love represent a normal state. Being in love shows a person who he should be.";我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就等吧,都這麼久了,也不差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