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轉錄] 他不積極,就是他不夠喜歡我? » | [轉錄]台大校園倒追日緣起 » | 大武崙砲臺&me » | Love of my life RELOADED » | 汗水瀝瀝的一天 » | 達文西密碼電影 » | 很痛苦的決定 » | My Love Don't Stop » | [轉錄]真心,是很難得的東西 » | IT Analysts 是什麼? »

[轉錄]獅子座

我覺得獅子女常會給人這樣的誤解呢!
就是跟大家都很好,好像不缺朋友一樣。
不過,其實獅子女內心大都蠻孤單的,很需要人關心。

如果你也像其他人那樣想「她應該不需要人陪吧!」
那麼這樣失敗的機會就容易大喔!
就像我覺得她生日那天邀她出來,就是一個不錯的抉擇。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不用受到星座板太多的影響,
其實就是一步一步的靠近她,很自然的約她出來。
不用特別去想,她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那麼好,
如果她都一直願意和你出來,也願意每天和你聊天,
我想機會就是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