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達文西密碼電影 » | 很痛苦的決定 » | My Love Don't Stop » | [轉錄]真心,是很難得的東西 » | IT Analysts 是什麼? » | 一點心得 » | When your heart has expired » | 國中同學會 » | 男人 » | For Once In My Life »

汗水瀝瀝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從工作地點前往情人湖附近拍攝照片,先沿著產業道路騎,想找到傳說中新開好的連外木山道路,並沒有找到,倒是看到了令人懷念的外木山靶場,高中曾經到這裡打過六發子彈,然後順便坐吳柏爸爸的車回家,有一種感覺─實在是老了啊XD......

之後騎回大武崙砲臺照相,按照基隆市砲台導覽手冊的標示,把重要的景點都照下來了,同時也忍不住照了一些自己的相片,不過沒幾張滿意的,發現我的臉怎麼越來越胖啊.....好像是因為受下來之後整張臉的皮都鬆鬆的?(亂想的) 拿著腳架到處拍照,打擾了不少情侶XD,還有一個阿伯問我:「你是來尋寶的喔」......... 不知不覺就十一點了,決定先回去把照片整理整理。

下午繼續到情人湖拍照,雖然已經兩點了還是熱到受不了 .......而且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啊,竟然連遊覽車都出現了,幾個觀景台都是人,完全不能照相。 再加上情人湖不像大武崙砲台一樣,有許多樹蔭,實在是熱到快中暑了.... 三點我就回去了。

不過有一個趣事,我本來要去遊客中心拍照的,從山下走上去要進入遊客中心的一樓,突然跑出一隻母狗一直對我叫,聽起來是威嚇性的,可是尾巴一直搖,我覺得莫名奇妙,最後只好繞路從二樓進去,那隻狗還跟了我一段路。 上了二樓往一樓的路口一看,恍然大悟,有一隻很小的黑狗坐在樓梯口,那隻母狗是想要保護小狗吧,當時感覺很溫馨,也沒多想就繼續往上走了。走了數十公尺猛然想起,這麼可愛的小狗應該要拍下來,和大家分享吧!所以我又拿著腳架、背著背包很辛苦的走回去,可是那隻小狗已經躺下來在陰影處休息了,所以我只有拍到下面這張(剪過的)。



最後,晚上看到一個最近沒怎麼上線的國中同學,一個不小心就開始對她抱怨了,最近心情實在太惡劣了,但這種事又不好跟老媽或是弟弟聊,實在是很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