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男人 » | For Once In My Life » | 台大程式競賽培訓班, 懸賞獎金台幣一百萬 » | This is it » | 消沉 » | 聊勝於無的澄清 » | Love Heals » | 今天的行程 » | Your Eyes » | »

國中同學會

這次同學會是我負責,上禮拜決定時間後我就去買了99元的skype out,打電話給幾個不知道MSN帳號的同學,對於極為討厭打電話的我來說,這實在是一項艱鉅的任務,終於完成後,對自己的表現還頗滿意的,甚至還有點興奮。

上禮拜的身體狀況(感冒)和心情都不是很好,而且老媽和小弟到台東去8/10才回來,曾經有一點想隨便弄一弄的念頭。然而,畢竟都是一些很難得的朋友,而且因polo的建議要我把上次沒請的客換到這次請,總是要有一點誠意,禮拜四晚上和老媽討論之後,請老媽幫忙訂餐點和借教室。雖然老媽真的很辛苦,而且也很有幫助,但是我得付出隨時會被念的代價,有得有失啊.....

同學會的狀況不錯,大家好像都很開心,不過吃的東西準備太多了,看來我高估了大學生的食量,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夠的。老師走了之後,一群人跑去打球,我也去打了幾場籃球,打完之後,實在因為禮拜五太累,禮拜六又一早就起來準備,我已經開始恍恍惚惚了....之後就和幾個女生在教室裡收拾,事實上大部份都是她們收的,真是謝謝她們了。之後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實在記不太得,總之就是在外面聊天的同學說要去外木山夜遊,我因為實在太累,禮拜天又要去爬陽明山,所以沒有參加,大家散夥之後,請老媽到學校檢查一下,把一些餐具收回去,我的部份大概就是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