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聊勝於無的澄清 » | Love Heals » | 今天的行程 » | Your Eyes » | » | 情人湖 » | 解決Photoshop CS2記憶體暴衝與快速鍵失效 » | 好高興呢!! » |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 | 工程師生活(續) »

消沉

Rent - Will I


這兩天感覺很糟,除了感冒外再加上做了很豬頭的事情,剛才喝了一點酒,趁著酒興就來這裡胡扯了.....

6、7日我的惡行大概已經毀了我這幾年來做過最有勇氣的事情... 面對即將到來的生日我實在感到萬念俱灰... 太想要隱藏自己脆弱的一面,卻只會讓它在心中碎裂扎疼自己...

Will I lose my dignity? Will someone care? Will I wake tommorow form this nightmare?

開心點啊!
世軒學弟!!
先恭喜你二十歲生日快樂!
至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就無從得知...
要振作!!(拍拍肩膀ing)

最近常看你提到百老匯的Rent
其實我最先知道Rent是我
在今年一個介紹電影的節目上看到
很令人心動

剛剛好在我今年三月前往新加坡的飛機上
有播放這部電影
我忍著我的睡意
把它看完!
很不錯!這種唱唱跳跳類似紅磨紡的電影類型
我一向很能接受

這次到美國來
我也一定會去親身體會Rent的現場感受
(我已經看了不少百老匯囉–獅子王、Stomp、歌劇魅影、The history Boy)

至於到底如何....
等我回去在告訴你囉

對了!因為我並不知道歌劇魅影的故事
所以我看完之後
還不知道故事的劇情....(很遜...)
我還不知道那是鬼魂說....>"<
覺得一個會魔法的人...

開心點吧....^^

真是謝謝學長的關心啦

當初看到RENT的翻譯"吉屋出租",實在不覺得會有什麼好看的,而且那時好像也很忙,所以一直到最近幾個月才接觸到RENT

RENT 裡面的 "FORGET REGRET, OR LIFE IS YOURS TO MISS" 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整齣劇裡面珍惜當下的意涵我也很受感動


而歌劇魅影呢,那個魅影不是鬼啦,而是一個性格扭曲的天才

大驚!
我已經不知道歌劇魅影到底在演什麼囉...
在紐約生活六年的安琪跟我說他是「鬼」
不然怎麼....之類的話

我自己則是跟你有相同的想法
應該只是一個會變魔術的人吧....(笑~)

我猜你應該有去看當時在台灣上演的歌劇魅影吧?

兩種說法都不相同
我回去台灣一定要弄個清楚
不然我這六十美元真的白花啦!

PS.喝酒....
我記得我上次喝酒的時候是因為...失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