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工程師生活(續) » | 工程師生活 » | 最近買的電腦書 » | 無題 » | 給Mike學長 » | 不喜歡神鬼奇航 » | Yahoo.com的新版面 » | 指考決加考公民 9科變10科21日表決 » | Italy vs. France for the World Cup » | 工讀 »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算起來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二十個沒有情人的七夕情人節了,希望也是最後一個......

昨天突然有個衝動想要在MSN上面傳給她訊息,關心一下她最近的狀況,但是總是無法找到要說的話,好像每一句話都很不自然,我想我真的太在乎她對我的看法了,儘管我的動機是一樣的,但就是無法像平常一樣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