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不喜歡神鬼奇航 » | Yahoo.com的新版面 » | 指考決加考公民 9科變10科21日表決 » | Italy vs. France for the World Cup » | 工讀 » | 台大校長李嗣涔提議︰國立大學學費 每年調漲2.4% » | 考完期末考之後還是很忙 » | France and Brazil evoke magical Cup memories | Spo... » | Official Google Blog: Spend your summer with Googl... » | 法國隊贏了!!!! »

給Mike學長

期末考快結束的時候收到學長的短訊,得知學長已經出發前往美國,考完一直想要寫些什麼送給學長,但總覺得有些祝福訴諸文字便顯得落入俗套,遲遲無法動筆。

我想要謝謝學長送我面霜和T-shirt,那件T-shirt我一直到期末前才拿出來穿,發現很適合我的穿衣風格喔,學長果然厲害!而那個面霜,當時學長好像沒有聽懂我的意思,我是想要表達──學長送我的這一瓶面霜可能是帶我走進時尚品味另一個層次的引子喔!不過我一直捨不得用,所以幾乎還是跟我拿到的時候一模一樣。


最後,希望學長在美國工作愉快囉!我很期待聽到學長分享這次的經驗呢!

Best regards

Kiehl's的藍色一系列的產品是專門設計給男生使用的
當初我也是我媽媽聽朋友的推薦才買給我
自己皮膚得到相當多的改善
所以
想說你也可以試試看
別讓它晾著吧~
(以美國的薪資來講,我覺得是一普及的國民價格)

到美國打工已經兩個星期了
先是體驗紐約的繁華與百老匯的劇場
中央公園的大草皮

之後就是
獨自住在一個雙人房裡有冰箱有浴室有微波爐
沒有網路的生活與不斷工作的作息

現在的生活是:
拼命的省錢在吃上面
(每天沒有什麼休閒,
所以我天天到超市去找便宜的食物)
再拼命的花錢

救生員的工作
每天都在太陽下
全身直接曝露在太陽下的部份都已經晒到發亮
不過“自己“也覺得這樣子變得比較帥
也就欣然接受了

在美國Allentown的生活是一種全新特別的體驗
如果能夠早一點遇到你
我還是會選擇告訴你這個機會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