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Yahoo.com的新版面 » | 指考決加考公民 9科變10科21日表決 » | Italy vs. France for the World Cup » | 工讀 » | 台大校長李嗣涔提議︰國立大學學費 每年調漲2.4% » | 考完期末考之後還是很忙 » | France and Brazil evoke magical Cup memories | Spo... » | Official Google Blog: Spend your summer with Googl... » | 法國隊贏了!!!! » | 學運 »

不喜歡神鬼奇航


我對於神鬼奇航這一系列的片子實在是有非常強烈的反感,我整理了一下我心中的想法,大概歸結其原因如下:

1. 我不喜歡神怪片: 像是The Mummy(神鬼奇兵??)、The Tomb Raider(古墓奇兵)之類的片子我都不是很喜歡

2. 我不喜歡在船上拍的片子: The Titanic、水世界我的評價也甚低。不過羅素克洛的怒海爭鋒我到覺得還不錯,雖然這部片後半段我是在沒有字幕的狀況下看完的,不過還是可以知道片中要表達的真男人氣概,這也跟下一個原因有關。

3.我不喜歡純耍帥的片子: 看完了第一集,感覺完全沒有劇情,從頭到尾就是奧蘭多布姆和強尼戴普在耍帥,如不可能的任務二一般,這方面我也給予極低的評價

不過對於性質有一點相同的《超人再起》,我卻抱有極高的期待,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超人作為記者的斯文形象,整個片子感覺起來不純粹是個人英雄主義,而是帶有普通人的生活經歷,而超人在適當時機挺身而出的勇氣,同時也讓我們有一種有為者亦若是的體悟。

離題了,我想我已經把我不喜歡的原因講清楚了,留著作為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