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給Mike學長 » | 不喜歡神鬼奇航 » | Yahoo.com的新版面 » | 指考決加考公民 9科變10科21日表決 » | Italy vs. France for the World Cup » | 工讀 » | 台大校長李嗣涔提議︰國立大學學費 每年調漲2.4% » | 考完期末考之後還是很忙 » | France and Brazil evoke magical Cup memories | Spo... » | Official Google Blog: Spend your summer with Googl... »

無題

DSC00062

不知不覺中期末考結束也已經兩週有餘了 ,這段時間都沒怎麼紀錄我的生活,好像這段時間不屬於我似的;的確,驀然回首,發現我的心神沒有離開學校,我的軀殼卻在學校外遊蕩。是在逃避吧,我想,逃避現實,逃避長大。

就像大部分人所過的日子一樣,我的生活看起來再現實不過,6/27考完試回家休息了一天,週四就到公司上班,利用下午時間汗流浹背地把宿舍的雜物收拾起來,載回家裡,裡面尤其重的是一大箱的書,我的腰幾乎要拉傷;感想──知識,雖只是隻字片語的集合,竟然也可以如此沉重。接下來就是每週一兩次到台北上班和參加青輔會的職前說明會,熱到受不了,再加上帶著筆記型電腦,終於讓我決定7/12騎車到台北去上班。

平常的時間前半部分大多在忙公司新網頁的建構、CRM軟體的架設,讀相關文件以及測時的時間耗掉了我不少時間,也吃掉了我大部分的腦力。而當我已經進入狀況,做起來比較輕鬆之後,就開始和我弟打起電動了,短短兩個禮拜內,我們破了Star War:Battlefront的story和galactic conquest,和在Heart of Iron II以英法兩國征服了亞洲、非洲、歐洲幾乎所有敵對的國家。

一般的生活,卻非一般的我,也絕非大部分的你們。

今天,和一些國中同學聚會,這樣的活動雖然讓我不是很自在,但事後總是能讓我得到許多啟發,所以我都會儘量要求自己參加。聚餐結束後,我們一起騎機車出遊,最後到了翡翠灣附近的沙灘玩水,我不太想玩,我選擇坐在岸邊看海。

我很喜歡海,也很畏懼海,站在岸邊,看著一波波的海浪撫摸、拍打沙石,彷彿我們就是那些奇特的存在,順境讓我們自滿而渺小,逆境讓我們堅強而壯大。從我們出生於世的那一天起,命運的浪濤便不斷地襲擊我們。也許,總有一天,我們終於會放棄原來我們的所在,開始跟著命運起舞;而海,那廣闊而平靜的存在,它也正笑著我們呢。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海,我也笑了。海,你在笑我嗎?

I feel “好多種情緒在裡面....“

我想大海應該會笑你大老遠跑到這裡來卻只坐在海邊吧

哈 最後一句話還頗好笑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在海邊玩水,海浪的力量有時候是頗大的,感覺有點危險

嘿 早起的人們

那我在Dorney Park&Wildwater Kingdom工作
有六種免費的招待卷
我大方地一次給你四張
你來玩安全又刺激的水上樂園好了拉~

(不好笑)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六張
(一張價值$39.96說)

可是我近期應該沒有機會到美國去耶

學長的好意心領囉

可以考慮拿到ebay去賣?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