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Your Eyes » | » | 情人湖 » | 解決Photoshop CS2記憶體暴衝與快速鍵失效 » | 好高興呢!! » |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 | 工程師生活(續) » | 工程師生活 » | 最近買的電腦書 » | 無題 »

今天的行程

本來是要跟龍哥和棟哥去玩的,但是因為地點時間一直沒有講好,就約一約國中同學出去看電影了。

看的是Adam Sandler的Clicks(命運好好玩),劇情我就不提了,風格頗為幽默,而從簡單的劇情裡也可以變出花樣來,娛樂效果我給A。後面的部分我很受感動,當片中人物哭成一片的時候我也幾乎要哭出來了(這已經變成我的老毛病.....)。雖然普遍來說影評人對這片的評價都很低(EX: "Click is a film populated by idiots." ), 我覺得這些影評人一定是平常就是把work擺在family前面,覺得被指責到了,腦羞成怒所以才給這麼低分XD
S4300247
之後到市議會去拜訪另一位同學工作的補習班的英語成果發表會,還好她只有表演第一個節目,我看認識的漂亮女生表演就是會想太多,一直盯著人家看好像怪怪的,然後東看西看心不在焉又感覺不太禮貌,總之就是會覺得非常embarrassing........結束之後就一直在聊天了,發現cos竟然一年來所有經典的音樂劇、演唱會都有去看,在驚訝之下就開始聊了不少相關的東西,還有共同認識的一個以前建中的同學,還滿開心的。此刻我的另外一個壞習慣又出現,聊開了就沒完沒了,在學校和龍哥講話也常常這樣,很多次上了兩堂軍訓課下來,教官的話一句也沒有聽進去....

之後polo和阿輝就開始鬧說什麼我要徵女友,一直在問我的條件,其實我根本就沒有條件......六人行第二季裡面Ross要在Judy和Rachael之間選擇時,Chandler建議Ross列出一張清單,寫下兩人的缺點,然後再來比較決定,Ross在Rachael的清單上寫了一堆,但是在Judy的清單上面只寫了 "She's not Rachael." - I think that's exactly what I'm trying to say.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畢竟大家都認識,就讓他們鬧一鬧吧;不知道我有沒有讓他們懂我的意思,我並不缺女朋友,如果想要的話我早就對在學校認識的一些可愛女生行動了,反正我的心態是可有可無,被拒絕了我也不會太難過。
S4300249
我想我就是喜歡熟悉、像是家人般的感覺吧,對於比較不熟悉的人我都特別冷淡(這和我對事的看法相反),我都可以想像到如果追到了學校的女生,接下來的發展會變成什麼樣子了,我對於花時間和她在一起一定常常會不太情願,把她的順位排在很後面,簡直就跟那本書的標題"他其實沒那麼愛你"一樣了,我沒有必要這樣去糟蹋別人,扭曲別人對於愛情的看法。

(P.S. 暑假以來我在照片上幾乎都是不能看的....我都不敢放到msn上面去了,眼袋超厚、頭髮很亂而且髮線還有點上升(大概是因為我碰到問題時喜歡抓頭髮思考),皮膚也變的很差,真的很糟糕...... 每次都在想"這禮拜拚一點趕快把難的部分解決,之後幾個禮拜就比較輕鬆",但是好像只會越來越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