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Love Heals » | 今天的行程 » | Your Eyes » | » | 情人湖 » | 解決Photoshop CS2記憶體暴衝與快速鍵失效 » | 好高興呢!! » |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 | 工程師生活(續) » | 工程師生活 »

聊勝於無的澄清

我知道有一些認識的朋友在看這個blog,但是我搞不清楚確切有哪些人會看,所以常常我會需要考慮預設的讀者和實際的讀者間的差異,因為許多內容都是頗為personal的,頂多是想要讓比較親近的朋友知道。

我的作法就是省略一些只有比較常聊天的朋友才會知道的事情,這樣才不會發生像是"喜歡的女生看了我的blog才知道我喜歡她"這種事情,這樣真的很窩囊...也頗尷尬的。雖然有時感覺desperate(不好意思喜歡用英文,國文太差了,找不到詞可以用),就會開始幻想如果她看到會有什麼反應,寫的就很曖昧......

總之我是想表達,如果你覺得你從這個blog裡面看出我的意向,最好不要太相信自己...... 這幾天對於這種事情感到很困擾,我想如果每個人的blog都能把這種事情寫明白的話,生活可能會簡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