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消沉 » | 聊勝於無的澄清 » | Love Heals » | 今天的行程 » | Your Eyes » | » | 情人湖 » | 解決Photoshop CS2記憶體暴衝與快速鍵失效 » | 好高興呢!! » |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

This is it

昨天我家對面發生氣爆,今天上了新聞,當時我正在試喝"雪山啤酒",被氣爆聲波震了一下之後,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因為太興奮了,血液循環比較快,喝著喝著竟然感覺醉了,跟住附近的國中同學在MSN上講發生的事情,講著講著就說了一些很沒腦的話。雖然心理面一直有理性的聲音要我停下來,但因為剛才的事件,那生命之火好像就在我身邊熄滅的感覺,似乎給了我莫名的勇氣想要去面對自己。

之後灌了一堆綠茶醒酒,回想剛才,我實在是頗後悔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keep humiliating myself。就像是Ghost in the Shell電影版裡面的一幕,一個人儘管知道自己依賴的信念其實完全錯誤,但是他還是無法自其中脫離。在這種狀況下,真的很難控制自己不要對自己感到失望。

Well, I think this is it. My 20th Birthday. Thanks for those who remember this day and gave me your regards. Thank you, Mike, Cos, 龍哥, 棟哥 (order by the time they greete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