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For Once In My Life » | 台大程式競賽培訓班, 懸賞獎金台幣一百萬 » | This is it » | 消沉 » | 聊勝於無的澄清 » | Love Heals » | 今天的行程 » | Your Eyes » | » | 情人湖 »

男人


剛才在《AV Choice》Living Fabulous裡面看到幾句話:

1.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專注在工作中的男人總是散發出一股自信的迷人氣息
─看來我還不夠專注於工作.....我不太認同這句話,用於女生我倒覺得有點道理

2. 男人像酒越陳越香
─殘酷的事實.....也因為這樣,男性的平均壽命比女性少很多,而結婚時常常是男方比女方年紀大...這讓我想到之前一個保險業的廣告,裡面的男主角說:「我希望老婆比我早走...」,在李泰安案鬧這麼大的狀況下,這樣的廣告實在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