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國中同學會 » | 男人 » | For Once In My Life » | 台大程式競賽培訓班, 懸賞獎金台幣一百萬 » | This is it » | 消沉 » | 聊勝於無的澄清 » | Love Heals » | 今天的行程 » | Your Eyes »

When your heart has expired

There are those who shield their hearts
Those who quit before they start
Who've frozen up the part of them that feels

同學會之後,老媽跟我說她在去學校的路上看到那些同學,然後突然說了一句「那些女生一定覺得你們這些男生就像小弟一樣吧,在她們眼中你們看起來一定很嫩」。我不知道她說這句話背後有什麼意思,常常覺得我這個人實在藏不太住情緒,老媽好像很容易能夠看穿我。

最近心情鬱悶又去看倒追版,怎麼看都覺得「這跟我想的根本就一模一樣嘛」,為什麼我身為男生卻會有倒追的感覺呢?搞不好我有女同性戀的傾向XD。看到了一段「"我想得到答案之後 就能結束了",事實證明 其實沒這麼快...」,「總覺得 "我們不只朋友" "我們比朋友再好一點" "他只是還不夠喜歡我"。一再的欺騙自己 ...」,我想我也是不斷的在催眠自己吧,常常會對一些細節太過敏感...心理總是有一個聲音要我接受再明顯不過的事實,但是我幾乎沒有聽進去。

昨天回家之後,棟哥跟我講說明天他可能不能一起去爬山了,因為他想要去參加建如的同學會,雖然他講的很模糊,不過大致上聽出來是因為他喜歡其中一個女生("不太正",他自己說的),想要去得到聯絡資料,但是又因為跟同學完全不熟,所以十分掙扎。

棟哥運氣真的不錯,如果是平常,我可能會翻桌說「答應過的就要好好信守承諾」,但是昨天我實在感覺到真心喜歡一個人已經很難得,願意為了對方去參加一個很陌生的聚會更是難得,我非常鼓勵他去好好認識對方的朋友,好好經營關係,就算沒有成功也可以成長很多,我還說出了平常不會說的話 ─「好女生錯過了後悔一輩子」....... 之後跟龍哥討論之後,決定把陽明山登山行程再延後到下禮拜天,讓棟哥明天好好努力。

今天下午得到了棟哥的報告,看來是頗為成功的,而且還要到了通訊錄,真的很開心,似乎我們這個單身俱樂部終於要開始轉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