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My Love Don't Stop » | [轉錄]真心,是很難得的東西 » | IT Analysts 是什麼? » | 一點心得 » | When your heart has expired » | 國中同學會 » | 男人 » | For Once In My Life » | 台大程式競賽培訓班, 懸賞獎金台幣一百萬 » | This is it »

很痛苦的決定

今天跟龍哥在MSN上聊了一陣子,釐清了不少我的困擾,也讓我下了一個決定。

要一直猜測對方是不是還愛著別人、對我是不是認真的,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辛苦了,況且搞不好根本就是我自己想太多,對方根本就沒有意思。

我不想繼續下去了,與其被不斷被一些小事情給折磨,還不如乾脆地退出。


這兩天心情都很惡劣,沒有什麼動力工作,尤其今天到了下午情緒很不穩定,在新聞上看到有先天疾病的小朋友被托兒所狠心地當場拒絕入學,小朋友受到打擊當場哭出來時,我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拼了命才忍住,不然好好的在那邊掉眼淚實在是很奇怪。

這種感覺似曾相識,一樣的人,一樣的事,一樣的痛苦,這幾年來我實在是沒有什麼長進.....

Theres a part of me that wants us to be
Just the way we are
So we don't mess things up
But its killin me
Cause the rest of me
Wants to feel your body baby
Wants to tear it up
I'll do some things to you
No one else can do
Cause maybe im the one
To make you feel real good

加油!!!

THX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