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BLOG之妙用 » | 正不正其實沒那麼重要 » | Ptt Esahc » | 台北愛樂音樂線上介紹的新秀 » | 研究經濟學不是對付經濟學的好方法,我們必須超越經濟理論才行。- George Soros » | PTT esahc 1402 » | PTT的倒追版 » | 唉...最近寫這個blog都有亂寫的狀況發生...只是在發洩情緒而已...出現了一些頗為可笑的話XD... » | Le Mont-Saint » | 再說一次我愛妳 »

真是糟糕的週末.....

昨天本來想要寫系統程式作業的,可是網站掛了一整天,只好利用時間讀讀課本。我看的是電子版的,因為不想要帶著一本磚塊書到處跑,用我弟的電腦螢幕接筆電看,看得我的眼睛好酸。那台螢幕好像有問題,也許是frequency出錯了,感覺一直在閃。我又很鐵齒的堅持認為大螢幕比筆電的螢幕好,下場就是我的眼睛到現在還不太舒服.....

今天早上起來想幫我弟修電腦(他這禮拜把電腦弄壞了),想說讓他考完學測回來可以玩。我花了五個小時左右,終於放棄,那個病毒真是太強了,砍掉了又出現,完全找不到她的源頭在哪裡,而且有些檔案還不能砍,又找不到process,完全是束手無策;再加上windows的系統檔案已經壞的差不多了,用windows光碟修復都救不了,看來只有格式化重灌了.....

我的筆電也因為要查windows序號而中標,被spyware入侵,虧我在執行程式前還先用antivirus掃過了,結果還是被安裝spyware.....搞半天,現在好像已經清乾淨了

最後,看到我的系統程式期中考成績,頗不滿意,同時有點不爽這門課的教法......

真是一個痛苦的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