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唉...最近寫這個blog都有亂寫的狀況發生...只是在發洩情緒而已...出現了一些頗為可笑的話XD... » | Le Mont-Saint » | 再說一次我愛妳 » | 無題 » | Fall in Prague » | MICHAEL BUBLE - Home » | 懂了 » | 開始懂了 » | 女人的身材 » | 原來我不帥 »

PTT的倒追版


真是一個有趣的板,看到女生分享告白的經驗還真的頗有趣的。爬著最近的文章,其中的一篇特別吸引我的注意,是說一個女生掙扎了很久,才用MSN告白,而對方沉默了十數分鐘之後就下線了,期間女主角打了一些拒絕也可以接受啊、其實只是要個答案之類的話,可是這個孬種還是一句話也不回,引起了版友一片的撻伐。

MSN告白...真是時代的產物,打開電腦連上網路就可以告白了,以後搞不好還會出現搞白專用MSN extension,把所有會用到的對話都內建好,雙方都不需要費力猜測對方的意思,程式會告訴你,回應也直接用選項就可以解決,完全不會有語意模糊的問題。

不過用MSN告白感覺太沒有誠意了...好像就是你沒種當面告白,只好用MSN告白,女生就算了,男生還做這種事情,成為收卡率100%的廢柴不是夢啊(為了避免"自覺人士"的討戰,我承認我就是不想當面告白,但又嫌MSN告白太沒誠意的廢材XD)。再者,在電腦前面的也不一定是本人,搞不好上述故事的男方電腦前面做的是他的女朋友,看到這段告白決定毀滅此衰男的形象,直接阻隔任何第三者的可能;也可能是男主角的弟弟或室友,看到告白不知所措而決定土遁逃逸。

嗯...總之有女生願意主動追求所愛真是一件好事,也許從此男生不再永遠是排隊領號碼牌的一方,終於有一天也可以發號碼牌甚至好人卡了。

不過我其實不希望有女生來對我告白XD,如果我沒有當場驚惶失措,亂說話、直接發好人卡的話,我大概也會給對方一張2號號碼牌,等待那可能永遠也不會出現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