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正不正其實沒那麼重要 » | Ptt Esahc » | 台北愛樂音樂線上介紹的新秀 » | 研究經濟學不是對付經濟學的好方法,我們必須超越經濟理論才行。- George Soros » | PTT esahc 1402 » | PTT的倒追版 » | 唉...最近寫這個blog都有亂寫的狀況發生...只是在發洩情緒而已...出現了一些頗為可笑的話XD... » | Le Mont-Saint » | 再說一次我愛妳 » | 無題 »

BLOG之妙用

S4300261
看esahc板一個有趣的發現──有不少人透過blog來觀察自己喜歡的對象喔 ,這真是個好趨勢,這樣就不會因為不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而掙扎著要不要告白了,也不用去猜對方的心,不過前提是對方要願意在blog裡寫一些個人隱私啦!像我就不敢.....寫起來躲躲閃閃的很累.....

除此之外,板油們常常都有和我相同的狀況──愛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可能女生這種情況比較常見吧,如果雙方彼此喜歡,女方只要暗示一下,男方大多會主動追求吧(雖然我以前好像碰過這種狀況而沒有行動,不過當時年幼無知,不算數XD),如果會需要女方勞駕倒追,我想男生多半是對女方沒興趣吧....至少女方會這麼認為。所以大多數人的告白只是為了要把這件事情做個結束,等於是自願領卡,慷慨就義。看到那麼多人有這樣的勇氣,我覺得很溫暖,但也有些壓力,想到這些勇敢的女生都可以做的這麼好了,如果我處理的很糟,那不就註定一輩子找不到真愛了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坦蕩蕩的在BLOG上寫我的感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