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李世軒的榮譽榜' » | 真是糟糕的週末..... » | BLOG之妙用 » | 正不正其實沒那麼重要 » | Ptt Esahc » | 台北愛樂音樂線上介紹的新秀 » | 研究經濟學不是對付經濟學的好方法,我們必須超越經濟理論才行。- George Soros » | PTT esahc 1402 » | PTT的倒追版 » | 唉...最近寫這個blog都有亂寫的狀況發生...只是在發洩情緒而已...出現了一些頗為可笑的話XD... »

學測結束,開始玩...


S430005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eShuan.

嗯......雖然不是我在考,但是考完了全家人都很高興。

我弟一回家我就找他去Tom's bear玩,除了讓他放鬆放鬆之外,我一整天修他的電腦實在也很悶,也想出去玩玩

玩電動和別人一起玩真的會讓人感到十分愉快,比起一個人玩好多了。

玩了將近一個小時,欲罷不能,因為老弟要去謝師宴,只好回家,兩個人的心情都好很多了喔

嗯,真希望老弟可以不用考第二次,不要像我以前自找麻煩,白忙兩個月。不過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的期末考就危險了...週末大概我弟都會在打電動吧....(P.S. 我從寒假以來玩電動的次數屈指可數喔,看來我現在已經能夠為長程目標放棄短期享受了,這真是要謝謝那個人啊......)


S43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