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回基隆有感 - 個人篇 » | 回基隆有感 » | 學測結束,開始玩... » | '李世軒的榮譽榜' » | 真是糟糕的週末..... » | BLOG之妙用 » | 正不正其實沒那麼重要 » | Ptt Esahc » | 台北愛樂音樂線上介紹的新秀 » | 研究經濟學不是對付經濟學的好方法,我們必須超越經濟理論才行。- George Soros »

論女友的年紀

(題外話)

今天下午又工作到很晚...九點才離開公司,不過還不算太疲倦,可能是因為作網頁和解決一些零碎的電腦問題實在不需要動什麼腦筋,簡單說就是苦工嘛!

早上找龍哥做DISC,之後又一直聊天,吃中飯,然後才去公司工作。我對熟的朋友實在是很容易多話,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害龍哥都沒有辦法讀機率與統計orz......真是抱歉啊...

明天的音樂會入場券還沒有去領,今天早上去誠品,發現12點之後才開始能夠領票,到晚上8點,我工作到九點....所以當然沒有拿到,只好明天去領,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今天一直在想這件事情──對於女朋友的年紀我自己究竟是有什麼想法,思考甚久之後(或許應該說是掙扎甚久),我覺得我還是無法接受比自己年紀小的女朋友,因為我覺得小女生喜歡年紀比較大的大哥哥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而或多或少地利用這一點來"騙"取對方的感情,總覺得十分不道德,尤其是你不可能一輩子在對方眼中是大哥哥,當對方成長至一定階段,大半都會發現自己付出的感情其實並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我還是覺得女朋友至少年紀要和自己差不多,這樣男生才會以比較平等的眼光看待兩人的關係,而不是支配性的,好像在照顧妹妹一樣的方式。

也許我會這樣想是因為我已經有兩個弟弟了,不需要再來一個妹妹照顧,自找麻煩;也許也是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照顧別人,我比較喜歡互相尊重理解,但是不介入對方的私人空間。

嗯,我發現雖然我喜歡唱高調,行動常常都慢了n拍,可是對於"拒絕"或者是"不幹"這些動作倒是十分能夠堅持實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