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這學期的成果 » | 論女友的年紀 » | 回基隆有感 - 個人篇 » | 回基隆有感 » | 學測結束,開始玩... » | '李世軒的榮譽榜' » | 真是糟糕的週末..... » | BLOG之妙用 » | 正不正其實沒那麼重要 » | Ptt Esahc »

這幾天碰到特別多可愛的女生

今天上社科名著導讀的時候要分組討論,跟上次我說很像一年級國文同班女生的那位一組,老實說我還頗緊張的,所以等了一陣子才提出我想要討論的部分,不過我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比較能夠鎮定下來表達自己的看法,這樣的場面對我來說不算太難。

那位與一年級那位相對而言比較可愛的女生一直都沒有講話,感覺頗為可惜,其實我有點興趣想要認識她的,我看了一下組員名單,她應該是園藝系的,這是以我的刻版印象猜的啦,因為後面填的其他幾個女生說話都擺出一副自以為是的態度,說的話都沒有在要討論的內容裡面,感覺起來很像是沒有先讀過指定閱讀,可是又長篇大論,十分高傲......我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我又忍不住去糾正她們,提醒討論主題在哪裡。這方面的修養要好好訓練.....我覺得其中一個應該是物理系的,另外一個人不太清楚,因為我看名單的時候特別注意到的就是物理系和園藝系。



上禮拜五去聽巴夏指揮NSO的音樂會時,在四樓要進場時看到了北一的超可愛學妹,不是那種小娃娃式的可愛喔,是那種充滿活力和朝氣的氣質,而且長相也十分甜美,可惜她們是坐在左側,我是坐在右側,兩個建中學弟旁,這兩個學弟不大理人,跟他們打招呼沒得到什麼回應,我也不想跟他們多說,他們兩個從頭到尾幾乎都沒有對話過,連中場休息時也是這樣......

之後要坐國光客運回家,在車站看到很多建中北一的學弟妹,其中有一個北一的學妹就排在我和我弟後面,我一直覺得她對我有點好感,看我的方式和動作都有點扭捏,之後有排隊排到有位子可以做的時候,不好意思坐在我旁邊,就很辛苦的站在我左前方讀補習班的東西(我猜的啦)。我覺得她實在是很可愛,本來想要跟她打聲招呼,問她要不要坐下來的,可是我想到了我對於女生年齡的堅持,不碰比我年輕的女生,就算是這樣的關心我,都覺得會是引起我邪惡念頭的開端,所以決定不出手....之後上車的時候她在我後面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的碰了我的手,我發誓我的手沒有動喔....是她自己靠過來的....XD